Saturday, May 2, 2009

姐,回来了就好

练习着一半的我,突然下更新这里一下。

今天好高兴,和姐吃了一餐。
在台湾古早味用了午餐。
真的真的没和她谈话那么久了。
聊了一下就走了。
虽然就只有那么一下,我也高兴了。
回来就好了。

见到朋友们都有到国外深造的机会,也就替他们高兴了。

我呢?
哪里都好了,
天无绝人之路。
为我自己说声‘加油’吧!

“加油咯,来福!”

*早上下了一场大雨,太高兴了,太喜欢雨水的‘滴滴答答’声。
*但是这场雨就导致了我父母的生意又没了。

也在此许个愿,
希望在校的每位朋友考试愉快,尽力而为!
希望将要深造的朋友一路顺风!
希望放长假的朋友假期愉快!
希望每位认识我的老师们都身体健康!
希望国家经济好转!
希望我自己永远开心!!!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