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我的USM老大

考试前
在我要求之下
他答应了我
让我为他写一篇部落
当着是我对你的感恩

他名瀚阳
是我大学认识的
也是我在大学里的老大(班代表)
我爱叫他
I.M. Foong
的确说是有缘才会来相逢
他是一位非常友善的同学
爱与助人
常常有时间
就帮助同学们解决面对的问题

最近他加入了学生福利部
更让他忙了起来
看见他时时为我们同学的福利着想
活跃的为我们添加了好多的方便
非感激他不可

加入了福利部
也设立了一个福利部落各
为同学们附上重要的咨询
上面写着
‘我们愿意聆听,为您服务’

我很欣赏他
处事态度认真
他把每一件受委托的事件
一一用心处理
安排时间
与有关当局开会
解决难题

这还不够
见了有关当局
还得为我们
在部落里写上汇报
这一切都得费心机去完成
为了只是要让校园
更舒适,更完善
更让我们觉得
像是家园一样
为他庆21生日

他热爱足球
Chelsea 是他最爱的足球队
傍晚
有空时
就可以在足球场上遇见他
假期的他
也因该少不了足球的时间

扮可爱

招牌动作
最后
送你一句
加油
一切
顺顺利利

Spirit of
I.M. Foong!

No comments: